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Nuskin 表揚大會

這是第一次參加Nuskin公司辦的表揚大會
之前都是參加NP自已辦的活動

地點在台北國際會議廳
一進去就被超大的會場嚇到了
裡頭幾乎坐滿了

說真的,除了場面大之外
活動還是比不上NP自已辦的有趣
感覺比較死板一些
很多藍鑽的分享也爾爾罷了

不過還是有激勵人心的部份
阿P的座佑銘是Dare to be the different
我很喜歡這句
而阿偉說了「想過不平凡的人生,得付出不合理的努力」
這也講的很好

此外有一位新科女生藍鑽
很特別的有一群聽障人士的下線
在分享時
她特別把一段謝辭用手語來說
頓時整個會場靜默
之後有一部份的時間
她來到觀眾群中為他的下線即時翻譯台上的發言
她真是一位特別、有活力又有愛心的人

過程中我深自思考
Nuskin的產品
我很喜歡
而Nuskin本身亦是不錯的事業
但我對它實在是沒什麼熱情

雖然之前幫人敷臉時
是覺得蠻有趣的
但也止於有趣而巳

我覺得我還是嚮往一個能「創造出什麼東西」的事業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