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初到伊利諾

        經過痛苦的18小時飛行航程之後,我總算到達美國了。從芝加哥到香檳的路上,由空中往下看的景色,很令人震驚。因為,一切都是棋盤格狀的。由於沒有經過大都市,所見的都是像大富翁紙上遊戲的小房子被整整齊齊的擺放在棋盤格中。

        又飛了一陣子後,地面景色換成了農田。

        接著到了Champaign Willard 機場。當我步出連接閘時,迎面而來的橫標寫著:「Welcome to University of Illinois」。這時我才知道,這個機場是屬於伊利諾大學的。一個擁有機場的大學,真是太恐怖了。


        下飛機時巳經晚上七點多了,但天還是亮的。曉明學長載我到Wal-Mart買些東西後,即驅車到我將來要住的地方。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有機場的大學!!!Oh~My Good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