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校園巡禮


         伊利諾大學真的是非常的大,據說有台大的五倍大、清大的二十倍大。而炙熱陽光的午後,拖著尚被時差折磨的身體的我,校園似乎又被放大了無限倍。陽光對眼睛來說是刺眼了點,但卻是拍照的好時候。
          工學院在學校的北部,是我未來主要出沒的地方。從我家到學校,首先會經過一個偽校門。說他是偽校門的原因是,伊利諾大學是沒有圍牆的。



         數學系館是一個有古老氣息的系館,在它附近的即為伊利諾大學一個代表性的雕塑。
         


         整個學校的草地是非常的多的,很有英式學校的悠閒風格。不過相對的,樹就較少了(至了比清大少)。下圖遠處是伊利諾大學有名的表演廳。



        
         學校裡有一些「野生動物」。最常見的當然是麻雀等等的鳥類。松鼠也很多。但沒想到還有野免......。不信?有圖為證。這是在我家樓下拍到的。

         免子不少,但不好拍。因為他們很機警。 只要站近點拍,他們就一溜煙跑掉了。至於其它的照片,再到我的相簿看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