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Nu skin 的晨會-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

從新竹搬回台北以來
除了整理行裏以外
大部份的時間都會去NP
參加每天早上的晨會

晨會的主題是講「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這本書
其實應該算是心得分享大會
我覺得在裡面聽到了很多不錯的東西

一個人能不能成為有錢人
是由一個人的內在有沒有被設定成有錢人來決定的
一個人的財富能有多少亦是被設定的
要改變財富的命運
只有去重新設定內心的檔案才行

Nico講的很好
重新設定的方法
就是要跳脫原本的框架
要怎麼跳脫
就是去做以前不會做的事
例如上線會做但自已不會做的事

我很能接受這樣的觀點
因為我以前就是這樣的
不論是接系會長、社長、跑去當兵、跑去做Nu skin
都是源於想探索新領域的衝動
只不過都不夠認真

不夠認真的話
效果有限

總之
讓我來重新設定一下我的腦子吧
把他設定成有錢人的腦子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