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分離

我以為我不會難過
我以為我不再會想哭
曾經是如此的我在馬莉走的那天
我在廚房切了塊要給牠肥肉
忍不住有種想哭的感覺
我急著去拿了眼藥水點
用眼藥水掩蓋泛紅的眼眶

想不到我也會鼻酸
原來我還不了解自已

--------------------------------------------
晚上在實驗室打包東西
大傢都還在
打電動、做報告
我突然感到有些沉重
突然有些捨不得這個熟悉的地方和伙伴
這愁悵的感覺
以前似乎不曾有過

--------------------------------------------
難道說

我發生了什麼質變嗎?

0 意見: